Thursday, March 27, 2014

如果一切能够重来


这几天我总是在回忆着几年前的事。生病时期,我刻意将那段日子从我的记忆里分割开来。我没有逃避,那也是我的过去。只不过,这一段时间和我其余的生命是链接不上来的。

这几天我回忆起学校里的朋友。大学时期,我可能不常和同学互动,可是当大家知道我病了之后都来看我。好几位同学还开始和我通信。当我们刚刚毕业时,他们都忙着投入新生活,却仍然挤出时间写信给我。我虽然回的频率不高,连提笔写字都有点吃力。

然而,事过几年,我们已经没有常联络了。然而,信中的一些话偶尔还是会想起。说也奇怪,当时那么虚弱的我却记得每一个上门探病的朋友和老师。

有一些信我可能不敢再看、有一些音乐我不敢再听,但是这些已经不再联络的同学和老师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吧。

2 comments:

xdd_rulz said...

这几天,我也老回忆着几年前的事,尤其在北京那段日子,有点像。。。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。

eriko said...

是啊。回忆就是这回事,如梦一般。